局外人@@!!!
这句话讲得很好··`
抱歉··`!!我有份参加音乐会这个活动的咯··`
不算局外人吧··`!!!
还有··`我没多多事咯··` connie 是我的好朋友··`
你们弄到他就是不行··`Fxxx
批评··`我没有咯··`
你们未必想太多了吧··`!!!
你曾经是我的好朋友··`只是没想到你变到酱··`
姐妹@@!!!
我怀疑··`
我们的友谊是假的··`
虚伪的··`
双面人!!!
我恨
//
生病··`!!
③天料··`
烧退了又来烧··`
==
我的身体有酱弱吗··`??
//某某//
你有喜欢的人了··`
还追着呢··`
是不··`
我每天去看你FB的profile··`
全都是你去她profile留言的信息··`
''wait for u''''痴心等待''
你share给她的链接··`
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··`
不过我还是知道我没有权利去管你的东西··`
我已经在努力了··`
學會放棄
放棄你
放棄回憶
放棄愛情
放棄一切
//
//無言//
你很大牌··`
尽然要我等你信息等了③天··`
今天和朋友讲起你··`
不错不错··`
你有信息我料··`
//hxx//
Fxxx u
你以为你是谁··`
弄到我朋友哭··`
MCB你
需要酱咩··`
人又是你··`
鬼又是你··`
还有
//ni//
我很大方的··`
不要看我不出声··`
假厉害··`
有本事··`
请对号入座
P/s
你们要讲我··`
不要在背后讲··`
有本事··`
在我面前讲··`
K??
/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