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o come into your life is determined by fate ; Who stay in your life , but it is up to you.

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2011、最后一天

2011的最后一天、


我还是没改变到、/.\


我要变成熟、=目








我现在还是单身吖|.|


几时才有伴啊???

要和我告白的、快快啦、

搞不好我会接受你啊、

xD







原本是去倒数的、


去到很闷、


马上回家



陪小妹妹倒数


第一次









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

其实、


你在等谁的信息?/

我很想知道~.~







现在是怎样、







????

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

開始有點討厭你的感覺=)

今天給人說、


我很久沒寫blog、


就進來隨便更新下咯~.~








其實沒什麼好寫的、



昨天的笑點=拿你的bird給她咯XD



小妹妹的思想'xiiao miao '我在講著你


給我反省一下









哇、kepong的戲院很大叻


就連椅子都舒服過人==











bahau 鄉下人==





p/s



你的頭髮真的很不好看=-=



你也要反省一下

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
开心

今天很不错哦XD

地球人找我出去唱k

哈哈、


几开心下的



就这样带过喇




明天就上kl了咯


想念我的、记得不要想念我啊XD












我像是在开玩笑吗??~.~

如果你是酱认为、


就随你便咯


其实有时我很认真的噢

XD

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

心情复杂的1天

最近家里发生了事、

为什么、

那么久的事还拿来说、

难道还要我们姐妹再反目多1次吗??

很不明白、

我家的亲戚原来是这样当的、TMB!!




去pm喇、

地球人叫我去喝茶~.~

没女生陪我

好彩与到嘉琪^^

就问她咯、结果她答应





地球人说话不算话

说不会让我等的==

结果还是要我等


~.~他好像没衣穿酱的

每次都是黑色那件


去到mansor对面喝茶


闲咯==


喝茶过后就去gai gai


就找妹妹和晓瑶出来咯


气氛就好很多了


还有写话题~.~




我不敢说喇




恐怖/.\



希望不要发恶梦



Orz



嘉琪说~.~


我和他很配==


乱讲话


有1度paiseh喇


在我面前说这些话


还叫我接受他


walao 、


我们没东西的喇


连他的朋友也乱说


我会很paiseh的叻




死老Kalvin


骗我出去T.T


我还是现在才懂


下次我不要在被骗了喇/.\







我要告诉自己


我要出人头地


XD

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心情不是很好TT

与其等你来爱我、不如我努力学着爱自己多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

几天没上线了喇TT

最近心情还OK喇、^^


昨天差点不能出去看戏[与]Kalvin


都是妹妹咯、


把2姐[超级容易碎]的龟壳弄烂==


结果叫我帮他粘回去


哪里知道TT


又被我弄跌在地上


变得更碎


不过最后也有去







地球人

其实我不知道是你们来的


我也不知道做么我会看去后面~.~

有种好像被人跟踪的感觉




~.~



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
超级闷~.~

今天要回kampung

回到去几闷下的==


好彩带了几本漫画去看


不然我会发霉Y.Y


回到家不久、



原本我要去陪2姐种花


一开门就看到1辆车在我家门口==


谁来的哦==


看到有人下车


原来是他



他拿电话给我


其实那时我吓到呆了@@



他拿给我时、

我就根本不会讲话了==


他们回去后、



姐姐说我和你''有路''





其实他也不错下的【良心有点痛==】



姐姐要我上kl去帮他做工


1个小时5块叻


工钱很吸引我/.\


可能下个星期上




希望我能在那段时间


去忘记某一些事某些人



加油











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

今天和恺琦tao去游泳


很开心^^


去pm==



我很生气喇=3=



我今天去游泳很累了叻


还要我走来走去==!!



走很2圈、去那间肥妈肉骨茶店


更气!!!


我不想进去不能哦==


我也不怕你会吃掉我 WTF!!






[他]


那时我真的很生气你叻


气到我马上自己走路回家、


好彩回到路口姐姐载妹妹和晓姚出去==


不然我回到家、没门进


过后就去卖中国的东西那间店==


听到兔子讲你跑去我家==


我真的怀疑你是不是太好体力了


跑去我家又跑回去那间店


我有看到你拉==


不过那时还没气消


不想踩你



不过啦



看你跑来跑去的份上


就原谅你啦=目



记得感谢我啊XD




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

其实、


我刚看了某人的B×××


就觉得我很像害你被骂了....


有点那个....




还是不要好了....


爱上一个人,就是没完没了的拿电话,假装是在看时间,其实是在等信息。♥

『copy』


其实我有这样吗??@@
















『他』说




他要借我电话



我怕弄坏勒TT


我很粗鲁的、




不过喇、


你借我之前



把你电话里面肮脏的东西



删除先啊





^^



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

今天有人问我、

还喜欢他吗??

其实我1直没想过这个问题、~.~

结果我今天一边做工一边想这个问题、

还弄伤手==


白痴1个==



到现在还在想这个问题


谁可以解救我/.\







暮光之城

很好看、

谢谢你拉、


=)

~.~

其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、